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日剧,好久没看日剧了,
这部让我揪着心来看的感人剧《在世界中心呼喊爱》,
短短的十一集,却感动万分。

记得六年前,还是学院生的我,当时买了这部剧的同名原作小说来阅读,
片山恭一的文笔优美动人,虽然只有一本,
可是还是每每到了感人的部分,我还是流下了眼泪。

这部连续剧更加不用多说,剧情还是老掉牙的女主角得了绝症,
男主角不离不弃守护在身边的故事,可是因为是连续剧,
导演可以交代许多事情,以及发生了许多让人觉得刻骨铭心的记忆。

前面五集的催泪点慢慢升起,来到第六集,我的眼泪已经开始狂流了,
来到最后一集更是不得了,许多很平民,很真实的剧情是最让人感同身受的地方,
日剧就是这样很容易打动我,它没有韩剧的拖戏,短短的已经足够了。

每一部感人的戏一旦落幕,都会感到唏然,因为象征了好戏完毕了。
电影版还未有机会观赏,看过后再作一个对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