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不死劫

《不死劫 Unbreakable》是那位很著名的恐怖片印度籍导演M. Night Shamalan的旧作品,
一贯的风格,演员都是大牌,他的作品都是不着重在视觉,
而是以剧情,缓缓交代,慢慢的说故事,当然这样的方式必定有好有坏,
好就是内容扎实,坏就是不见高潮。

除了一鸣惊人的《鬼眼》跟《惊兆》之外,
其他的作品都有退步的感觉,可是我依然喜欢。
反而这部就有点普通了,其实这样的一个题材很好发挥,
只是导演把太多高潮的地方都放在男主角如何去寻找自己不死之身的迷,
忽略了惊悚的地方。

而且它的收尾虽然有起到少许的惊讶效果,可是总得来说反应不会很多,
比起他的其他作品,这部的结局有点顺其自然,引不起很大的哗然。

导演本身的作品近年来都走下坡,我本身很喜欢着导演的风格,
喜欢他以剧情说恐怖故事的方式,结局来个反高潮,是最期待的,
他的《阴森林》及《水中女妖》虽然被弹得体无完肤,可是我依然觉得它们很棒。
导演啊!我期待你下部作品真的能个带给我惊喜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